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交警大队整装待发“大练兵” 提高素质树形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1 18:36

  景县新闻网5月11日讯(郑连池 殷悦)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规范交警队伍的规范执法水平,景县大队自5月9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大练兵”训练活动,大队全体男警参加此次训练活动。

  一、领导重视,明确目标。此次练兵活动以支队“2017警务实战春训秋考”活动为契机,形成常态化训练模式,全面提升大队交警队伍的自身整体素质。大队长吴军、教导员庄仲鹏带领大队领导班子全体参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队列训练使民警有更加严整的警容、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有坚强的战斗力,确保队列训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二、认真组织,严格训练。大队从基本的交通手势抓起,从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强化训练,规范动作,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副大队长王汉辉担任此次练兵训练的教员,带领大家进行基础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训练的内容包括队列基本动作: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齐步、正步、跑步)、敬礼及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等多种交通指挥手势。在副大队长王汉辉的指挥下,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每一项队列训练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动作。

  三、严肃律己,展现风貌。通过此次队列训练活动,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厌战、畏难情绪,以满腔热情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活动中,动作规范有力,手势整齐划一,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参训人员的警容风纪、言谈举止更加符合规范要求,提高了民警的组织纪律性,也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思想素质,充分展现了交警队伍严整的警容、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使用伪造行驶证 以身试法被拘留
景县大队——侦破弃车逃逸交通事故案
肇事逃逸终落网——景县大队破逃逸案
景县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元宵佳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