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景县首个“会改联”村级妇女代表大会在留智庙镇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5 17:15

  景县新闻网5月15日讯(郑连池)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妇女组织建设,提高农村妇女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热情,5月12日,景县“会改联”启动仪式在留智庙镇西高海村举行,县妇联主席张忠红和留智庙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景县妇联供图

  会上,20名村妇女代表依据选举办法(草案)规定程序,认真履职履责,选举西高海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召开了新一届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村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标志着留智庙镇西高海村妇代会正式改建成为妇联。

景县妇联供图

  县妇联主席张忠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重要意义,立足于促进妇儿发展、维护妇儿权益,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和方法,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发动和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真正让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同时,要切实发挥好带动和示范作用,为全县农村妇代会改建工作探出路子、积累经验。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景县村级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序幕。下一步景县将根据全县各村实际情况,有序推进“会改联”工作,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吸收到妇联组织中来,配齐配强村妇联组织班子,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久病床前有好妻——记九年如一日照顾植物人丈夫的好媳妇高玉香
县妇联开展“关注健康、关爱女性”免费体检活动
景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同志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