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以点带面 全力攻坚:县纪委召开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05 16:32

  为贯彻落实市两个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6月2日,县纪委召开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宣读下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惠农资金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近期全县纪律审查相关情况,对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艳春同志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艳春同志指出,惠农资金专项整治是推进基层“微腐败”整治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抓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恒心定力,打响基层“微腐败”整治工作“第一炮”,以雷霆之力坚决肃清吸食群众血汗的“蝇贪”、“蚁贪”,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县两个专项工作有声有色开展。

  陈艳春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工作方案,根据各自分工和手头掌握的问题线索,尽快行动,早出成果,以短期内的工作成效推动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展开;要对存量问题线索摸清底数,主动出击,以零容忍态度,惩贪治腐,持续形成震慑;要做好纪律审查“下半篇”文章,用好“五个一”“五个报告”制度,认真分析,查找漏洞,完善制度,正本清源,从源头防范类似的问题;要进行自我加压,对没有认真履职尽责、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一律严肃问责,公开曝光,以儆效尤。

  陈艳春同志要求,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以担当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两个专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清阻排障。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牢树“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委局各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在严格约束自身言行的同时,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以常态化、经常性的谈心谈话,教育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把监督管理贯穿于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要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追究科室负责人、分管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要加强内控机制建设。严格执行纪律审查请示报告制度、保密制度、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干部外出备案制度、请销假制度、谈话提醒制度等规章制度,给纪检监察干部上好“铁板夹”,拧紧“螺丝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纪检“铁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真督真查 严督严查:景县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专项行动收到实效
景县召开两个专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议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会战”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纠“四风”进行时 县纪委专项检查即刻开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