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米庆宁到景县法院调研指导办公室相关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6-08 16:30

  景县新闻网6月8日讯(王会玲 王青青 刘荣英) 6月7日下午,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米庆宁等一行3人到景县法院调研指导信息、保密、档案等相关工作,并就档案管理及信息编辑、文件保密等多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景县法院供图

  一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要在信息选题上有所突破,实现信息向深度、广度全面深入地发展,撰写有质量的综合信息和调研文章,为审判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决策服务。

  二是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加强互联网保密力度,明确工作设备性质,严格区分涉密设备与非涉密设备并加大涉密设备管理力度。

  三是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米主任在听取了景县法院办公室主任张树岩对该院档案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对该院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档案管理上有着自己独到的亮点,希望景县法院档案室在今年年底顺利升级为5A级档案室。

  景县法院张主任表示,市中院对景县法院办公室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很细致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景县法院一定高度重视,有针对性的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加大整改力度,抓好落实,争取把信息、保密和档案工作做得更好。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发挥“一乡一庭”作用 努力做好诉前调解工作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审执工作调度会
景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会战”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