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人民法院“清房风暴”攻坚“腾空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01 16:42

  景县新闻网8月1日讯(郑连池 刘红新)随着百日执行攻坚会战的不断深入,一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被拘留,一批车辆和房产被拍卖,其中80%以上的案件得以执结。但拍卖成交后,房产的交付难问题,极为突出地显现出来。针对此类问题,景县法院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清房”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强制腾空、加快财产处置的“清房风暴”为主题,旨在通过强化不动产腾空和处置,加大违法制裁力度,力争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得到全面清理,力争绝大多数可处置的不动产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能自行腾空、自觉履行,力争“腾空难”得到基本清除。

 
景县人民法院供图

  7月28日上午,景县法院执行局组织10余名干警奔赴某厂区,对该厂区进行强制腾空。该案被执行人辛某与信用社借贷纠纷、需偿还信用社1500余万元,因被执行人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法院拍卖其已在信用社抵押的土地、房产和设备。自2月份拍卖成交后,多次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公告等,限被执行人自动迁出厂区均未果。

 
景县人民法院供图

  当日10时,执行干警进入厂区,当即设置警戒线,对当事人进行控制,并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使被执行人配合移交。由于涉及设备多,被执行人杂物多等因素,移交过程一直持续到下午,执行干警中午没顾上吃饭,一天没休息,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终于于下午6时交接完毕,被执行人搬出厂区,腾空完毕,首战告捷。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妥善执结一起跨省巨额民间借贷纠纷
景县人民法院被河北省高院授予“2016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优胜单位”光荣称号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会战”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市中院党组成员许建军一行莅临景县法院督导审判执行业务绩效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