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0 15:56

  5月5日上午,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县纪委第四纪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清醒,强化作风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自觉担当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景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景县人民法院深入贯彻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