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纪委召开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2 08:58

  5月10日下午,景县纪委召开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各乡镇纪委、委局机关职能室、纪工委今年以来纪律审查工作汇报,宣读并下发《2017年度纪律审查工作考核办法》,分析当前纪律审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纪律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车福强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陈艳春同志指出,加强纪律审查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是纪检监察机关重要政治使命。广大纪检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进一步增强纪律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问题差距,找准薄弱环节和主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陈艳春同志强调,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理解,在提升业务素质上下功夫,增强新形势下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一问责八清理”及整治“微腐败”专项行动,通过各种途径,深挖细找,拓展线索案源;要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纪检监察室要与分包乡镇纪委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力量整合,通过联合办案、交叉办案等措施,提高纪律审查质量和效率;要强化履职担当,班子成员对所分管室、纪工委的纪律审查工作负总责,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层层传递压力,增强工作动力,把纪律审查工作落到实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五一”端午“八个严禁”要牢记!
市纪委常委曹兰付同志就整治基层“微腐败”工作到景县调研
景县纪委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