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省、市督导组就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到我县进行督导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7-14 08:55

  7月12日,河北省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正处级检查员张新中、石家庄市检察院侦查处副处长孙彦军、衡水市纪委常委康敏、衡水市纪委驻国土局纪检组组长刘存国等同志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到我县督导调研。

  省、市督导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艳春同志向省、市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陈艳春同志指出,两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景县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进取意识,自觉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两个专项工作牢牢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推动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各项事业不断跨越前进。

  在听取汇报后,省、市督导组对我县“两个专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景县在专项行动中领导强、启动快、措施实、工作细、亮点多、效果显,抓住了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先进经验做法在全省予以推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省、市督导组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问题,认真加以解决;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导向,层层发动,不留盲区;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声势,强化震慑;要狠抓清理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陈艳春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市督导组要求,再增措施,再加压力,坚决把省、市委对两个专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排阻清障,以“问责+清理”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省纪委主要领导高度评价我县两个专项工作做法
景县严把“三道关口”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以点带面 全力攻坚:县纪委召开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纠“四风”进行时 县纪委专项检查即刻开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