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景县:电力电子产业转型升级促高质量发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8 22:58

  10月26日,河北海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查看电容膜生产情况。

  10月26日,河北海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调试电子薄膜生产设备。

  10月26日,河北华整实业有限公司工人在对电子模块配件产品进行出厂质检。

  10月26日,河北华整实业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电力电子模块结构件。

  近年来,河北景县为推动电力电子产业的持续发展,引导企业引进新技术和新设备、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扩大生产规模,并通过转型升级促进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市场竞争力得以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目前,该县电力电子产品销往20多个省市和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稿源 编辑:王永宏
  相关链接
景县温城乡奋力抢抓工业优质增量
景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景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景县举办帮扶责任人业务知识考试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