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为客户电力设备进行“健康体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8-11 16:38

  景县新闻网8月11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最近天气比较热,要加强设备巡视力度,配电室要注意通风……。”8月1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县域内大客户电力设备进行“健康体检”,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用电的要求。

  当前,雷电、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频发,给电网安全供电带来了不利影响。为创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并加强了对大客户高温期间生产用电的安全管理工作。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各企业车间和配电房,对室内配电设施、配电线路、安全工器具等进行详细检查,并重点对变压器、配电柜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确保供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征询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当前的供用电形势和迎峰度夏有序供电方案等。并就此机会向客户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充分结合客户实际,提出具体的用电注意事项,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坚实基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排查客户设备隐患
景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客户设备进行“体检”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项举措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迎战“秋老虎”确保供电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