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18-12-25 18:12:00
分享:

 
 

  12月24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李战旻、王际胜、高文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

  孙文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阐释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是指导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进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动员令,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文欣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科学性、规律性的认知和把握。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行稳致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同时,要认真总结景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改革开放进一步提升景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上一个新台阶。

  孙文欣还就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意识形态、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项工作讲了意见。

  平荣峰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讲了意见。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围绕学习议题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