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景县要闻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举行集中
揭牌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19-01-05 10:50:42
分享:

  全市县级融媒体改革工作自7月全面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经过5个多月的努力,已全部建成。为充分展示形象,打造新时代新型主流媒体,1月5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举行集中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景县分会场揭牌仪式并为景县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

  孙文欣、平荣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县融媒体中心一楼展厅、播出机房,并在景县融媒体指挥中心收看实况。

  9点19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主会场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锁柱主持揭牌仪式。

  9点30分,王景武书记宣布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在喜庆的气氛中,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马福华同时按下启动球。 

  集中揭牌以收看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短片形式进行。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主会场与会人员观看衡水广播电视台专题片,并深入衡水广播电视台进行实地参观。

  活动结束,县领导孙文欣、平荣峰、时励观看了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汇报专题片。

  孙文欣一行还来到采编中心、虚拟演播厅、实景演播厅、配音室、操控间、演播大厅进行了参观,并分别与景州民俗馆、景县文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留智庙镇白草洼外景采访记者进行了实景连线。

关键词:衡水 县级 融媒体中心 集中 揭牌 景县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