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抓好非公企业党建 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保障

景县新闻网 2020-02-25 17:54:45
分享:

  景县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疫情以来,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可靠保障。

  海伟石化是景县一家生产聚丙烯产品的公司。疫情期间,该公司为缓解全国医疗物资原料紧张的局面,紧急调整产品结构。海伟石化党支部迅速成立由党员带头,多部门技术骨干组成的产品研发小组。该小组反复调整工艺参数,调优化工配方,调试生产设备,连续奋战二十几个小时,攻克多项关键性技术难题,最终生产出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医用无纺布专用料-聚丙烯H39s。该产品是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床单等医疗物资的必备原材料。

  海伟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 陈秋彦:我们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整工艺,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全线转产医用无纺布专用料。我们在,防线在。

  目前,海伟石化以研发小组的核心技术为依托,每天能够生产这种产品1000余吨,已有近万吨产品运往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助力战“疫”。现在,海伟石化仍在加紧生产,源源不断将这种产品运往全国各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保障。(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