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景县统筹推进防控和发展工作部署会』见行动——刘集乡全力做好“两统筹”重项工作

景县新闻网 2020-03-02 17:02:40
分享:

  记者走进刘集乡政府大院,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防控宣传工作红色布标,在乡政府会议室里,班子成员正在召开统筹“防控和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前期排查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的基础上,牢牢抓住村口检查监测24小时不间断、不松懈,真正筑牢乡村疫情防控“防护墙”。同时牵住经济社会发展牛鼻子,紧抓当下重点项目有序开工不放松。

  刘集乡乡长 高磊: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刘集乡党镇委政府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工作目标,不断凝神聚力、狠下功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工作战。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刘集乡党委政府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围绕着四类人员的排查和外来人员的进入,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极致;继续执行24小时值班等制度,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统计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在打赢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十八项企业复工工作措施,以及两点一线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前,占地120亩的牧原公司建设项目和水源置换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毕,预计3月5日实现全面建设。

  记者走进刘集村,这里的村民正在义务打扫卫生,全乡七十个村村村建立了乡村清洁行动义务环卫工作队。

  刘集乡乡长 高磊:刘集乡在全域内积极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每个村都建立了义务环卫工作队,对大街、小巷进行环境卫生整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控基础。(记者 卢新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