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景县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驶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景县新闻网 2020-03-18 17:46:43
分享:

  景县龙华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把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趋势,大力推动传统物流装备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 

  在景县龙华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内的西斯派尔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戴着口罩抓紧生产年后新接到的订单产品,各种焊接机器人正在焊接叉车门架、调距叉等物流装备,这些价值32万美元的订单产品即将发往国外。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复工复产前,政府部门就对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帮助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各项帮扶措施,让我们企业倍感安心、倍受鼓舞,我们也有信心让今年的产值实现进一步增长。

  博途公司是园区内一家主要生产各类仓储设备的企业。以前半自动化生产线在多个工人工作的情况下,1分钟才生产6根横梁。现在通过改进生产工艺、加大设备投入,1分钟可以生产18根货架横梁,是人工效率的3倍。

  景县以提质增效升级为核心,着力增强物流业创新发展能力,他们通过政策引导,对口帮扶等措施,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服务,让入驻企业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目前,智能物流装备园中的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对企业发展前景也是充满信心。

  景县龙华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疫情发生以后,他们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以及口罩等防控物资保障难题,并协助税务部门为企业送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让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无后顾之忧,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记者郭亚旗 付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