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上指出
书写好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的青春华章

景县新闻网 2021-05-04 08:03:07
分享: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景县中学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他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机遇努力奋斗,珍惜时代志存高远,书写好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的青春华章。县委副书记石帅主持会议。县领导纪跃利、郑丹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文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孙文欣指出,年青一代富有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坚韧不拔的学习劲头和深沉炽热的家国情怀,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所在、潜力所在。全县广大青年要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融入到血液中去。广大青年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引路人的责任。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勤奋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孙文欣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广大青年要紧跟时代步伐,勇担历史使命,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石帅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敢为人先、锤炼品德、锐意进取,听从党的召唤,紧贴时代脉搏,肩负历史重任,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壮丽的时代篇章。

  会上,景县中学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