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世界读书日|景县妇联开展多样读书活动

荷之韵 2022-04-24 16:48:40
分享: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景县妇联充分利用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和农村书屋等场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让书香飘向万家

  与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景州”亲子阅读线上活动,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分享家庭阅读的快乐瞬间,展现家庭阅读的美好画面,让书香充溢每一个家庭。同时,家庭教育志愿者组织学生开展线上阅读活动,在全县营造文明健康、轻松愉悦的家庭亲子阅读氛围。

  让阅读融入生活

  下发《关于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读书活动的通知》,各级妇联组织在农村书屋和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组织儿童共读经典,以浓郁书香培育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推动文明社风。

  让书香走进校园

  与教育局联合在家长学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