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李景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景县新闻网 2022-09-20 17:17:24
分享:

  9月20日,政府县长李景辉到部分企业、汽车站、加油站、商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景辉先后来到德纳公司、县汽车站、中海油加油站、正信楼超市,详细了解景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李景辉指出,安全生产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抓安全就是促发展,抓安全就是要效益,坚决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景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监管合力。要认真细致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面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督促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推动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景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商超、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措施,把各类隐患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整改到位,全力保畅通、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