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到景县考察对接

景县新闻网 2023-03-06 16:50:31
分享:

  3月5日下午,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到景县考察对接,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县长李景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连华,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海君对景县钢结构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钢结构目前的行业现状、企业发展、经营模式及市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表示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协助景县企业,积极拓展钢结构行业的新途径、新领域,不断促进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为共促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服务。

  李景辉对常海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引导钢结构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