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景县新闻网 2023-03-07 17:02:20
分享: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3月6日,景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荣、政府副县长郑丹参加会议。

  苏国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集体和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妇女要激扬巾帼之志,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科技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发展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奉献巾帼力量,积极做勇立潮头、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女性。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涵养个人品德,彰显巾帼魅力,努力做弘扬美德、倡导新风的新时代女性。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当好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县妇联主席王辉表示,将带领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为全面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图景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河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张翠萍、教育系统妇联主席李宁、四新组织妇联主席井梅、乡镇妇联主席代表李珊珊、优秀执委代表张青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对景县“最美家庭”代表、“优秀妇联执委”、“优秀妇联组织”代表、“十佳美丽庭院”代表等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同志的维权意识,还先后召开了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妇联主席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